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教练车与货车相撞 被困司机获救

来源:柳州晚报 2019-03-20 10:03   https://www.yybnet.net/

事故现场,左边是货车,右边是教练车。

记者 覃乐维

晚报讯 昨日上午11时许,阳和北路发生了一起两车相撞的交通事故:一辆教练车与一辆货车发生碰撞,造成两车不同程度受损,其中货车车头变形,司机被困驾驶室。后经辖区消防中队破拆,被困司机才得以获救,经送医治疗后已暂无生命危险。

记者在现场看到,事故道路为双向双车道,由于两辆事故汽车占据了两条车道,导致过往车辆无法通行。记者注意到,教练车为一小型货车,停在自东向西行驶方向的车道上,右侧车头和左后侧车身受损,车后方的路面上有刹车的痕迹;货车则停在对向车道上,车头驾驶员位置受损变形较为严重,路面散落有玻璃碎屑和汽车残骸。

据围观群众介绍,事发时,教练车从东行驶过来,货车则从西行驶过来。两车相会时,可能是由于雨天路滑,教练车刹车后车头向右侧偏去,而车尾则甩向对向车道,与对向行驶的货车车头撞在了一起。

昨日下午,两辆事故车辆被转移,该路段交通恢复正常。目前,事故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调查。(报料人黄小姐奖励30元)

新闻推荐

“夸夸群”风靡高校,网商平台嗅到商机夸5分钟售价200元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近日,多所高校自建“夸夸群"走红网络,流水线式夸奖成为互联网时代的新商机,众多淘宝店铺推出夸...

相关新闻:
生活书 (组诗)2019-03-20 09:51
鼓励使人进步2019-03-20 09:26
猜你喜欢:
安全事故警示教育2019-03-20 09:07
菜花倩影□张甫义2019-03-20 09:44
评论:(教练车与货车相撞 被困司机获救)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