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消防喷头晾衣服 两部电梯被泡停》有续闻 一部被泡损坏电梯已修复

来源:柳州晚报 2019-03-20 10:03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李书厚

晚报讯 因为住户的一个“神操作”,将衣服挂到消防自动喷淋头上晾,导致水花四溅并流进电梯内,造成电梯损坏无法使用,居民出门和回家只得爬楼梯上下。昨天,晚报05版以《消防喷头晾衣服 两部电梯被泡停》为题,对发生在城中万达华城小区的这一奇葩事件进行了报道,引起了大家的关注。昨天,记者从小区物业管理中心获悉,目前已有一部电梯恢复运行,居民回家不用再爬楼梯了。

昨天上午,记者再次来到城中万达华城小区13栋二单元,看到原本停运的两部电梯,其中距离消防喷淋头较远的一部已经恢复了运行。正乘电梯下楼上班的一位居民告诉记者,他住在23楼,原本打算在外面开房住一个晚上的,因为实在太高了,不想爬楼梯,前天傍晚的时候,听说有一部电梯已经修好了,这才决定回家住。

记者从小区物业管理中心了解到,为了方便居民回家,18日下午,经过抢修,电梯维修人员已将其中一部损坏并不是很严重的电梯修复了,但另外一部因为受损较重,目前还不能确定修复时间,估计还要几天。

尽管已有一部电梯恢复了运行,但维修电梯的费用该由谁出呢?居民和读者对此表示关心。记者就此采访广西华尚律师事务所黄华律师。黄律师认为:根据《侵权责任法》第六条的规定,因过错侵害民事权益,应当承担侵权责任。本案中,若有证据证明是二楼住户在消防喷淋头上挂衣服引起喷淋头喷水,从而引发电梯故障,则该住户应承担电梯维修费用。

新闻推荐

菜花倩影□张甫义

观赏油菜花后回至家中,想起在花田里看到的一女子,似曾相识,久忆不起,一夜无眠,脑中回想到底是谁,终无结果,苦闷不乐。天公久雨不...

相关新闻:
“惩戒权” 闻道2019-03-20 10:03
猜你喜欢:
评论:(《消防喷头晾衣服 两部电梯被泡停》有续闻 一部被泡损坏电梯已修复)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