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人有这5种行为,说明他把你当外人

来源:淮河早报 2019-03-22 10:54   https://www.yybnet.net/

“什么事都是我最后一个知道,你分明没把我当成自己人”!芳芳向王彬咆哮道。二人是情侣,本来以为热恋中的人会如胶似漆,但王彬的做法却让芳芳很寒心。什么事情她是最后一个知道,相恋两年,对于王彬的家庭她一无所知。朋友圈里从未秀过恩爱,有需要了联系频繁,热情洋溢,没需要了电话可以半个月都不打一个。好累,可是却深爱着,芳芳陷入了迷茫。

“有事钟无艳,无事夏迎春”,就是芳芳这种了。男人只是对你有需要,而不是爱你,他的种种表现,只说明一点:他把你当外人。

有什么事儿你总是最后一个知道。

男人工作被辞,他最后一个告诉你,男人发了资金,你是最后一个知道。什么事儿你都最后一个知道,说明他根本没把你当成自己人。爱情是从沟通开始积累的,当男人什么都不对你说的时候,你们的沟通是不奏效的。

他不肯把自己家里的事情告诉你。

异性相处的过程中,会提及自己,家人,及生活里发生的各种事情。这些东西会让你们异性相吸,谈恋爱就是这样,有话聊,能聊到一起,然后多多接触,好感度一下子就提升上来了。可男人不肯把自己家里的事情告诉你,说明在他心里,你就是一个外人,对你,没什么好讲的。

有需要第一个想起你,没有需要了很少联系。

把需要看得很重的男人,是只注重自己感受的。他要你借钱给他,他要你陪他吃饭,他要你为他洗衣做饭。而他这样做,是以他自己的思想来要求你的。这样的男人只知道索取,不会付出,根本没把你当回事儿。

从不告诉你是他的女朋友。

在你面前,男人口口声声的“我爱你”,在外人面前,他总笑着回应“我没有女朋友啊”。不承认自己有女朋友的男人,还有别的心思,如展示自己单身的魅力,从而吸引到更好的异性。不公开,有猫腻,不公开,别有心思,男人心思好复杂。

手机设置密码,接电话总会避开你。

异性相处,男人没把你当自己人,是会设防的,就像着外人一样。他没有把你当自己人,才会设置手机密码,接电话不想让你知道是什么事情,就连沟通都会很浅,怕你知道更多。男人像防贼一样防着你,根本就是把你当成了外人。

你永远无法叫醒一个装睡的人,男人不爱你,你付出再多也无济于事;而男人爱你,你不用付出什么他都趋之若鹜。没有把你当成自己人的男人,你在他心里无足轻重。把你当成自己人的男人,恨不得现在就把你宠到骨子里,然后娶回家,甚至把自己的心都掏给你。遇到践踏自己付出、爱情、真心的男人,还是及时止损,远离才好。因为在他心里,你什么都不是。(彬彬)

新闻推荐

爆炸,厨房里的隐患

◎李爽厨房是为我们提供美味菜肴的地方,但其中五个地方,在操作时要格外注意,否则容易发生危险甚至事故。抽油烟...

相关新闻:
光阴的故事2019-03-21 00:00
猜你喜欢:
喝了酒就别运动了2019-03-22 09:46
评论:(男人有这5种行为,说明他把你当外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