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冒充物业乔装上门收房租水费 男子已被张店警方刑事拘留

来源:淄博晚报 2019-04-16 09:30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记者刘琳通讯员许红张媛媛)一男子“借着”朋友在物业公司上班之便,竟乔装冒充该物业公司的管理人员,上门入户收取房租、水电费等钱财。日前,该男子已被张店警方抓获。

4月11日上午,一女子神色焦急的走进张店公安分局学区派出所,称自己遭遇了诈骗,请求民警的帮助。民警经过细心询问得知,女子姓陈,在某小区外租赁了一间沿街房,前几天一男子来到她的店内,自称是替物业公司的李某收取房租及水电费的。由于当时陈某不在店内,店员便将她的联系方式给了该男子。男子给陈某拨打完电话后便加上陈某微信,让其以微信转账的方式将费用转给他,他再替陈某将费用转给物业。没有多想的陈某立即将房租费、水电费共计5000余元的费用转给了男子。可没想到的是,今天一大早,物业公司的人竟来到她的店中催其缴纳一直拖欠的房租及水电费。当陈某声称自己已通过微信转账的方式将费用交给物业李某派来收费的男子时,物业人员也变得一头雾水。于是前来收费的物业管理员立即联系物业中心,再次确认陈某是否已缴费的事实。而物业中心的工作人员经过仔细查询后依然确认陈某仍未交费。此时此刻,陈某忽然明白,自己遭遇到了诈骗,于是前往学区派出所报警。

听完陈某的叙述,民警立即与物业公司的李某取得联系。而李某表示自己确实让朋友胡某帮忙去通知陈女士尽快缴纳房租及水电费,但对于朋友胡某已收取费用的情况完全不知情。经过缜密侦查,民警确认其目前正租住在步行街某小旅馆内。11日中午,民警将正在旅馆睡觉的胡某成功抓获。

经审讯,胡某对自己冒充物业管理人员,以收取房租、水电费为由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日前,胡某已被张店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向个体工商户免费赠送“店家宝”

近日,平安产险联合深圳市慈善会,推出“百家梦想小店守护计划”和“城中村店面改造”公益项目,为百余家残疾个体工商户免费赠...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西柏坡上追梦人2019-04-16 08:12
评论:(冒充物业乔装上门收房租水费 男子已被张店警方刑事拘留)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