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绵竹开展电梯维保公司专项检查

来源:德阳日报 2019-04-16 09:30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陈晓霞通讯员蒋伟)为切实加强电梯安全监察,规范电梯维护保养行为,保障辖区各类场所电梯运营安全可靠,近日,绵竹市场监管局对辖区电梯维保公司进行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采取随机抽查、直奔现场以报故障方式通知电梯维保公司到场进行突查。重点检查维保公司维保电话是否畅通,接事故维保人员到场时间;维保人员是否持证上岗,实际操作经验是否熟练,维保技术能否达到安全技术规范要求;维保公司是否在没有取得维保资质的情况下,“挂靠”其他维保公司,无法保证维保质量;维保公司是否虚假维保,只填写维保记录,未按照电梯安全技术规范的要求,每半月、季度、半年、年度对电梯进行真正的维护保养。

截至目前,该局已对绵竹多处住宅小区电梯维保进行了抽查,检查发现电梯维保单位基本符合要求,但也存在个别维保公司不按安全技术规范要求进行维护保养,存在缺失维保记录等情况。该局已对存在问题的维保公司进行立案调查。

新闻推荐

卖电动车的招送餐员,营业执照注销企业还在招人 互联网招聘依然乱!

□新华社记者刘娟胡林果“低学历也能拿高薪”“两年买车、五年买房就找我”……在一些网络招聘网站,类似这样颇具诱惑...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绵竹开展电梯维保公司专项检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