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女孩被醉酒男友打骨折 涉案男子已被刑拘

来源:烟台晚报 2019-04-16 09: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YMG记者李珑通讯员孙健)近日,开发区某小区五楼一窗口发出女孩呼救声。接邻居报警,开发区公安民警紧急赶往现场。

根据群众提供的线索,民警很快找到了求救人的家门。敲门许久,一男子将门开了一条缝,一股浓烈的酒味扑面而来。民警顺着门缝往室内看时,发现一女孩躺在地上。民警立即表明身份,冲入室内将该男子控制住。此时,躺在地上的女孩已经昏迷。民警立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民警依法口头传唤该男子到派出所接受调查。该男子到派出所后一直处于醉酒状态。民警依法将其约束至酒醒,再做调查。

经治疗,女孩情况有所好转。民警在医院了解到,男子姓孙,二人是情侣。当晚,孙某约女孩到家中吃饭,酒过三巡,女孩想起孙某前段时间经常背着自己跟一些陌生女子聊天,两人吵了几句。

吵完后,女孩感到自己受了委屈,要收拾东西回家。孙某见女孩要走,便抢过她的手机藏了起来。女孩一气之下提出分手,孙某借着酒劲,抢过女孩的包砸了过去,一顿拳打脚踢,瘦弱的女孩被打倒在地。趁孙某休息时,女孩爬起来呼救,孙某将她拖回客厅,又是一顿打。在挣扎的过程中,女孩再一次呼救,被孙某打晕。

经法医鉴定,女孩腰部骨折,头部脑震荡,构成轻伤一级。孙某醒酒后,得知自己把女朋友打进了医院,非常后悔。

目前,孙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开发区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新闻推荐

老师“没时间教书”,时间都去哪了?

填不完的表格、写不完的心得体会、五花八门的比赛或活动、各式各样的评比或检查……眼下,在一些地方一波波袭来的非教学任...

相关推荐:
西柏坡上追梦人2019-04-16 08:12
猜你喜欢:
评论:(女孩被醉酒男友打骨折 涉案男子已被刑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