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六大队民警深入基层宣传交通安全

来源:拂晓报 2019-04-19 10:36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市公安局交警六大队民警深入辖区紫金社区、大张村,组织社区、乡镇居民大力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大队民警首先对今年以来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以及各类交通事故形成的主要成因进行了分析、总结,同时对社区、乡镇居民所关心的酒驾、超员、超速、疲劳驾驶、农用车违法行驶等重点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及查处标准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并现场解答安全知识提问,最后为群众们发放了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宣传材料,加深了他们对交通安全法规的理解。

此次活动,大队共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50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社区、乡镇居民的交通安全意识。(陈步勇)

新闻推荐

七大队曝光突出违法车辆

日前,交警七大队按照“五大曝光行动”的要求,向社会曝光一辆具有突出违法行为的面包车,以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

相关推荐:
忠小演练应急疏散2019-04-19 11:33
猜你喜欢:
新型垃圾桶2019-04-19 09:30
评论:(六大队民警深入基层宣传交通安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