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网购菠萝蜜 腐烂维权难

来源:枣庄晚报 2019-05-17 11:14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记者 刘一单 )近日,家住市中区君府花园小区的王女士,从某网购平台购买了一个菠萝蜜。等待了几天后,菠萝蜜终于到货了,但是打开菠萝蜜后让王女士郁闷不已。

王女士家里有两个孩子,都非常喜欢吃水果。市面上一些水果价格很高,所以一般买得也不多。几天前,王女士从微信里看到一则信息,某网购平台上的水果价格便宜又新鲜,不仅如此,商家还承诺“坏果包赔”。于是,她浏览某网购平台看到,部分水果和商家宣传的一样,价格确实实惠。商家称运输过程中最不容易损坏的水果是菠萝蜜,同时菠萝蜜的营养价值也挺高,王女士平时也没给孩子们买过,于是她决定买一整个给孩子们尝尝鲜。

等待了几天后,网购的菠萝蜜到货了,当王女士收到包裹的时候,包装箱外有被打湿过的痕迹,她担心菠萝蜜受损,并没有签收快递,而是第一时间联系卖家,询问对方是否可以拒签,但是卖家称,外包装没有明显破损,只有打湿的痕迹是必须要签收的。

王女士按照卖家说法,签收了菠萝蜜。回家后,王女士打开包裹发现,菠萝蜜出现了很大面积的腐烂。“大半个菠萝蜜外皮全部腐烂。”王女士说,她再次联系卖家,把情况告知卖家,可是卖家却表示,这种情况很正常,并直言运输过程中受天气因素影响,出现这样情况不足为奇,卖家让王女士深入剥开菠萝蜜,称里面的果肉还是完好的。

虽说菠萝蜜的大部分果肉还完好,可是表皮大部分腐烂,让人看着没有食欲,王女士希望卖家给个说法。卖家称,顾客买菠萝蜜都是吃果肉,所以果肉没有腐烂,不予赔偿。

新闻推荐

取消套餐可以让用户更自由地选择

冯海宁工信部、国资委近日印发《关于开展深入推进宽带网络提速降费,支撑经济高质量发展2019专项行动的通知》。《通知》要...

相关推荐:
淡淡槐花香2019-05-17 00:00
猜你喜欢:
真爱的味道2019-05-17 00:00
评论:(网购菠萝蜜 腐烂维权难)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