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胜利油田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来源:大众日报 2019-06-20 10:01   https://www.yybnet.net/

□通讯员惠心怡报道

本报讯6月6日,胜利油田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围绕校企合作进行座谈交流,人才培养将被纳入双方新的合作方向。

交流会上,双方在人才培养方面,围绕研究生教育、联合培养基地建设、本科生培养、大学生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员工培训等重点工作展开沟通交流。

据了解,胜利油田和石油大学早在多年前就建立了合作关系,多以“短平快”“单打一”的合作方式为主。此次合作将立足油田勘探开发需要,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建立全方位、长期的合作新模式。同时还将人才培养融入校企合作项目中,创新合作机制。

新闻推荐

家有“安全”老公 □钟久霞/口述 王卫斌/整理

1999年9月,我们村开始了农网改造工程建设。我跟着大伙一起去工地看热闹,只见一个戴眼镜的小个子时而摆左手,时而摆右手,...

相关推荐:
香港两列轻铁相撞2019-06-20 08:28
猜你喜欢:
十五的月亮2016-02-06 00:00
评论:(胜利油田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