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穿拖鞋驾车还把油门当刹车 杭州“7·30”道路交通肇事案被告被判刑6年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9-07-16 08:37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杭州7月15日电(记者 吴帅帅) 杭州市西湖区人民法院15日对杭州“7·30”道路交通肇事案进行了一审宣判,被告人陈某因交通肇事罪,被判有期徒刑6年。

2018年7月30日19时许,杭州市城西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事故造成5人死亡、多人受伤。

经警方调查,涉案驾驶员陈某穿拖鞋驾驶小型越野客车行经文一西路竞舟路口由东向南左转弯时,未靠路口中心点左侧转弯,左侧车轮冲上道路中央分隔带端部缘石。因操作失误,将油门当刹车使用,致使车辆在竞舟路由北向南高速行驶。车辆在路口南北向红灯状态下通过后,在文二西路竞舟路口发生事故。经警方责任认定,陈某负事故全部责任。

新闻推荐

你的底牌比口红更重要

□李筱懿有一次,我们销售团队招聘新员工,过五关斩六将,留下了几位非常优秀的女孩。我给大家做入职培训,从职场礼...

相关推荐:
母亲的月亮2019-07-16 06:47
猜你喜欢:
评论:(穿拖鞋驾车还把油门当刹车 杭州“7·30”道路交通肇事案被告被判刑6年)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