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孕妇洗澡触电 丈夫施救双双身亡

来源:四川工人日报 2019-08-19 14:04   https://www.yybnet.net/

8月9日上午,原本要出现在某电子厂生产线上的吴某夫妇,到了中午下班仍不见踪影。同时,两人的电话也没人接听。吴某的哥哥同在该厂上班,知晓该情况后,中午下班后便与同事寻到弟弟的住处,几经敲门房内都没有动静,哥哥便觉得有蹊跷。

由于弟弟住的是二楼,哥哥便借来了梯子,准备从后面的逃生窗进入房中看看究竟。哥哥顺着梯子上去,打开逃生窗探头进去,只看到弟弟赤着脚躺在厨房的过道上,没了动静。更令人意外的是,当哥哥进入房内,发现弟媳也倒在浴室内,赤裸着身子。

据死者工友张女士透露,吴某夫妇是湖南人,都30岁左右,有一个2岁大的女儿,一直在老家。出事时,吴某的妻子还怀着小孩。经警方核实,8月9日下午,在一出租房内发现2名死者,经初步调查,系一起意外触电事故,涉事男女为夫妻关系,其中女子已有身孕。

据警方透露,触电可能发生在女子沐浴时,男子发现女子触电后,可能存在施救不科学的做法,因现场发现男子是赤脚的。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查明中。

温馨提醒:在使用电热水器时须注意安全,手湿切勿拔电源线,小心触电危险。遇人触电请保持镇定,应马上关闭电源总闸,如找不到总闸,须用干的木棍或类似绝缘性较好的物体把触电者拨离电源,千万不可用手去拉,否则自己也会触电!

陈文才

新闻推荐

半天卖出几十万支,厂家蜂拥抢占地盘 电动牙刷成为消费市场新蓝海?

走进北京、上海等地商场超市的柜台,电动牙刷各式各样,标价从几百到上千、品牌从国内到海外……昔日价格不菲的电动牙刷,如今...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孕妇洗澡触电 丈夫施救双双身亡)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