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老人被撞身亡 肇事司机逃逸追踪 嫌疑人昨日向警方投案

来源:西安晚报 2019-08-24 01: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袁玥)8月22日6时20分许,北二环发生一起重大交通肇事逃逸案,一辆黑色小轿车与一名73岁的老人相撞,造成老人当场身亡,事发后肇事司机驾车逃逸。8月23日,肇事司机向警方投案。

事发时,该车沿北二环由东向西行驶至红旗专用道立交东口,与行人孙某某相撞后逃逸,致其身亡。该案案情重大,性质恶劣,交警未央大队抽调骨干民警迅速成立专案组并同时向社会发布信息,征集破案线索。

专案组决定兵分三路展开调查,第一路安排人员调取事故发生路段监控视频及走访目击证人,从肇事车辆的来去方向进行侦查突破,寻找有效线索;第二路对现场遗留的碎片进行研究拼凑,通过走访汽配城和4S店确定嫌疑车辆车型及颜色;第三路民警对事故地点附近的停车场、修理厂进行摸排走访;第四路安排做好死者家属的安抚工作,尽快查清死者的身份信息及出行目的。

通过走访汽配城及4S店并结合对目击证人的询问,专案组初步确定事故逃逸车辆为一辆无号牌黑色老款丰田凯美瑞小型轿车。

8月22日15时许,有群众反映,在仪凤巷及凤城一路丁字路口发现一辆停放在路边的无牌黑色老款丰田凯美瑞小车,与交警未央大队通过微信发布的嫌疑车辆特征相符。专案组民警迅速赶到仪凤巷与凤城一路丁字路口,经痕迹初步比对,基本确定该车为事故嫌疑车辆,同时依法将嫌疑车辆扣留。

随着案件侦查工作取得重大突破,在媒体舆论的压力下,26岁的肇事司机孙某于8月23日6时许到交警未央大队投案自首。

新闻推荐

国务院教育督导办:对学生欺凌暴力早发现、早预防、早控制

秋季开学将至,为做好中小学生欺凌和暴力防治工作,切实保障学生安全,维护校园安宁,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特发布2019年第...

相关推荐:
月嫂十二时辰2019-08-24 01:28
猜你喜欢:
评论:(老人被撞身亡 肇事司机逃逸追踪 嫌疑人昨日向警方投案)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