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江西一男子换掉多家宾馆收款码妄想坐等收钱

来源:皖北晨刊 2019-08-23 15:49   https://www.yybnet.net/

近几个月,上饶玉山县城内8家宾馆接连出现微信二维码被偷换的案件。上饶玉山县公安局冰溪派出所接案后,通过深入研判,于近日成功将掉包二维码实施盗窃的嫌疑人杨某抓获归案。

今年4月下旬开始,上饶玉山县公安局冰溪派出所陆续接到辖区宾馆工作人员报案,称客户在显示已经支付成功的情况下钱款却没有进入自己账户,经核查是自己收款的微信二维码被偷换了。经派出所技术侦查,锁定犯罪嫌疑人杨某,并于近日把他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杨某,今年26岁,没有正当职业,穷困潦倒之际,心生“科技发财”念头,流窜到玉山县某宾馆,假装打听住宿费用和前台工作人员交谈时,趁对方不注意,将事先准备好的自己的微信收款码覆盖在宾馆的收款码上,然后坐等收钱。据调查,他用这种手段在玉山县的8家宾馆作案,到案发共盗窃了1000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因涉嫌盗窃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本刊综合

新闻推荐

《全职高手》聚焦热血青年

以电竞运动为载体激励年轻人“不服输”《全职高手》聚焦热血青年近日,电子竞技(简称“电竞”)题材剧集“霸屏”,由国产IP(知识...

相关推荐:
经验交流会小记2019-08-23 11:10
猜你喜欢:
为祖母洗脚2019-08-23 14:04
评论:(江西一男子换掉多家宾馆收款码妄想坐等收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