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九岁娃带着弟弟“翘家”

来源:青岛晚报 2019-09-16 05: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9月15日讯中秋佳节,本是团圆时刻,家住西海岸新区的一对夫妻却因琐事吵架,气急了的母亲竟然让9岁儿子独自领着3岁的儿子出门,幸亏遇到了好心的站务人员,联系民警把他们送回了家。

15日,西海岸汽车总站工作人员在大厅内看到两名哭哭啼啼的小孩,家人却不在身边。由于两名孩子年龄较小,工作人员怎么问都无法提供出有效信息,于是便把他们带到了特需旅客候车室,并买了汉堡和蛋挞,对他们耐心安抚,才得以稳定情绪。工作人员询问了解到,两个孩子大的九岁,小的才刚满三岁。当天上午,父母在家因琐事吵了起来,气急之下,母亲让哥哥独自领着弟弟出门,可孩子们不知该往哪走,便随便上了一辆公交车来到了西海岸汽车总站。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根据掌握到的信息,立刻到驻站派出所查询到孩子父亲信息,电话通知其来车站接孩子,派出所民警也对孩子父母进行了批评教育。(记者徐美中)

新闻推荐

媒体:网购忠诚度测试服务 揭开隐私泄露的新雷区

女子被陌生男子求交往,个人信息全被曝光,当她询问对方身份时,男子竟然答复自己是“网警”。9月14日,河南郑州警方通报“网警...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享乐与堕落2019-09-15 23:59
评论:(九岁娃带着弟弟“翘家”)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