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瑞能煤业: 轮岗轮训助新入职职工成长

来源:阳光报 2019-09-16 06:27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史超)9月9日,在黄陵矿业瑞能煤业公司综合楼二楼会议室,为今年新入职的3名大学生举行了一场别具一格的师带徒仪式,三名大学生分别认师傅、签协议。

据了解,为加大新入职职工培养力度,不断拓宽人才培养渠道,促进新鲜血液融入企业高质量发展,瑞能煤业公司积极为职工搭建成长平台,帮助大学生迅速完成角色转变。

座谈会上,公司领导与新入职职工面对面,心贴心沟通交流,通过讲公司发展概况,分享工作心得体会,解答个人疑惑难题,提出党风廉政要求,帮助新入职大学生深入了解公司发展战略、发展目标和企业文化,科学引导新入职大学生明确自己今后的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

轮岗轮训,观摩学习找差距。8月28日,瑞能煤业公司印发了《新入职大学生成长成才方案》,为大学生量体裁衣,轮岗轮训:即对所学生产专业的新入职大学生,按照自下向上的培训流程先区队后部室进行轮岗,每个区队轮岗时间为2个月,部门轮岗期限为1个月,人员采取交差方式进行,对所学非生产专业人员,采取自上而下的流程,先部室后区队进行轮岗,轮岗实践均为1个月。

在实施轮岗轮训过程中,该公司还制订了详细的轮岗轮训流程、评价应用及相关其他要求,以培养岗位技能,提高综合素质,打造复合型人才为目的,通过轮岗轮训,为新入职大学生提供多维度、大空间的成长平台,最后按照“因人适合,因岗择才”的原则,确定分配去向。

新闻推荐

新版人民币亮相防伪知识学起来 中行海淀支行送金融知识进校园

8月30日,2019年版第五套人民币正式发行。新版人民币采用了更先进的防伪技术和工艺,整体防伪能力和印制质量明显提升,更...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享乐与堕落2019-09-15 23:59
评论:(瑞能煤业: 轮岗轮训助新入职职工成长)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