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本是热心劝阻却变故意伤害 男子拳打逆行卡车司机被批捕

来源:桂林晚报 2019-09-17 09: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蒋璇通讯员唐艳徐熙祯)热心男士曾某路遇逆行司机康某,本是“路见不平一声吼”,岂料期间与对方发生口角,随后拳脚相向,致其轻伤二级。日前,曾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象山检方依法批准逮捕。

8月的一个晚上,货车司机康某驾驶大卡车,在非机动车道上逆向行驶,导致该路段交通受阻。当时,驾驶电动车经过的曾某见状,停下车上前拦停了卡车,指责对方的违法行为。与此同时,曾某掏出手机称要将康某的车牌号拍下,提供给交警部门。康某一听急红了眼,赶忙从车上跳下来阻止。这一吵二抢,让曾某来了脾气,为了先发制人,他一拳挥在康某脸上,康某也不肯退让,一击过肩摔将曾某摔倒在地,两人激烈的搏斗着。周围热心群众见状,纷纷上前劝阻拉架,好不容易将两人分开,可曾某仍不依不挠,再次出手将康某击倒在地,并用拳头数次击打康某的面部和头部。经鉴定,康某的人体损伤程度为轻伤二级。

最后,原本是为了伸张正义的曾某,因大打出手致人受伤,进了看守所;而理亏一方的康某,因言语激烈毫无悔意,被打进了医院,双方都为自己的一时冲动付出了代价。

新闻推荐

胸怀教师梦学成报母校——记众兴中学教师胡巧云

“母校教育培养了我,当我学业有成时,我想回馈母校,我想参与母校今后的发展,我想把我所学的知识教给其他人。”2009年,胡巧...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本是热心劝阻却变故意伤害 男子拳打逆行卡车司机被批捕)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