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服务进行时

来源:东营日报 2019-11-11 23:45   https://www.yybnet.net/

市民来电:夫妻一方婚前买的房子,登记在一方名下,婚后共同还贷,现在房产登记方要委托他人卖房子,一个人就能办理委托公证吗?

市渤海公证处回复:该房产虽然登记在一方名下,但是婚后用夫妻共同财产还贷,另一方对于重大财产的处分有知情权。因此,要办理委托公证,配偶需要同时到场,表示同意才可。

市民来电:近期我准备申请离婚,但我在哺乳期没有收入,无法支付律师费及诉讼费用,请帮助落实是否可以申请法律援助。

市司法局回复:低保户可以申请法律援助,其他申请法律援助的需要能证明经济困难,可以到居委会、村委会或乡镇民政部门开具困难证明,具体流程可咨询当地法院立案厅。

新闻推荐

流感季节将至,接种疫苗是防控首选 □彭芸

数据显示,全球每年有29万~65万人死于流感;在2010年~2014年期间,全国每年平均有8.8万人死于流感。流感可引起病毒性肺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服务进行时)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