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发挥人才优势 助力安全生产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9-12-13 00:56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记者邱云通讯员姜焕秋

为贯彻落实集团招才引智、发挥人才优势战略工作目标,2019年,新区水务公司启动了“四个一”工作计划,要求公司研究生学历职工年内撰写一篇学术论文、解决一个实际问题、进行一次专业授课、带动一批新人成长。日前,水务公司安全专业硕士研究生马珍珍为公司安全管理人员进行了精彩的安全知识授课培训。来自各基层部门40余名安全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学习培训。培训采取课堂授课、现场交流学习方式,结合安全法律法规、事故案例分析,具体讲解了安全员职责和工作内容、事故发生的原因和预防、高风险作业安全控制管理等内容。

今后,水务公司将秉承集团“尊重人,成就人,发展人”的人才理念,充分发挥人才优势,在不同领域逐步开展专业“学习班”活动,全面提升专业理论水平,促进供水工作高质量发展,真正实现“引进一个人,发展一群人”。

新闻推荐

民警支招防诈骗

王香“喂,我这里是‘XX公安局’,你涉嫌违法犯罪,请接受‘警方’调查。"当一个同城的陌生号...

相关推荐:
母亲的叮嘱2019-12-12 23:42
猜你喜欢:
评论:(发挥人才优势 助力安全生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