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相关新闻两小贼浮山后撬门盗窃民警辗转1800公里抓人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9-12-13 01:16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记者刘玉凡通讯员李旭东报道

本报12月12日讯12月12日,记者从市北警方获悉,浮山新区派出所会同分局刑警大队近日奋战8昼夜,驱车辗转连云港、苏州、上海、杭州等4个城市,行程达1800余公里,最终将盗窃嫌疑人伏某某、甘某某抓获。

11月19日,浮山新区派出所连续接到群众报警称家中财物被盗,民警调查发现三起案件嫌疑人为两名男性。民警随后开始追踪,最终于12月5日,在连云港市将嫌疑人伏某某(男,28岁,江苏省东海县人)抓获,当晚又在苏州将其同伙甘某某(男,30岁,贵州人)抓获。经查,作案时伏某某负责望风,甘某某通过撬门方式先后入室盗窃三家,共计盗窃现金5000余元和金银首饰一宗。

新闻推荐

一些“高大上”配置 或许只是噱头

关注新车型之提醒南国早报记者莫国献随着造车技术不断提升,汽车的研发方向也发生改变,智能互联、自动驾驶等成为当下新车型...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相关新闻两小贼浮山后撬门盗窃民警辗转1800公里抓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