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农民工手腕受伤 好的哥紧急送医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12-14 01: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姬娜实习生王佳仪)一位农民工手腕受伤,流血不止,的哥见状后紧急送医……

12月11日16时左右,星海公司陕AT4777的哥李伟涛,行驶在大寨路附近时,看到一个工地的路口边,有几个人在着急地拦车。原来,一位农民工在工地干活时,不小心被机器切割刀砸到了手腕,左手手腕在不停地向外滴血。他右手紧紧按着出血口,但是,血还是从手指缝一直往外滴。李师傅一看,赶紧下车和伤者同伴一起将伤者扶上车,打开双闪,向左变道行驶,一边鸣笛一边双手紧握方向盘,两只脚不断交替地踩着油门、刹车、离合器,不到20分钟,将伤者送往最近的高新医院。

到了医院门口,李师傅帮忙把男子送进了急诊室,没有收取车费。回到车上,李师傅发现车内从后排座一直到座椅背上全部是血迹,尤其是在左边后排座上还留有大量的血块在坐垫上,李师傅驱车赶往了洗车店,将车里里外外清洗干净。

忙完这些事,已将近19时,李师傅耽误营运3个多小时。李师傅说:“当时,只想赶紧救人。咱们跑出租的,遇到这种事情很正常,耽误营运、洗车都不是事。”

新闻推荐

吃了这些药 千万别喝酒!

保健养生年底了,不少市民都和亲朋好友约好了聚餐,席间少不了要喝上几杯。吃了头孢类药物不喝酒的道理大家都懂,但你知道吗,硝...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农民工手腕受伤 好的哥紧急送医)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