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排队候客争吵 的哥挥拳相向 打人者被依法行政拘留10日

来源:柳州晚报 2020-01-17 11:54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范桢

晚报讯 张师傅是一名出租车司机,13日晚上,他在五星商业步行街金鱼巷口排队候客,后来,一辆新能源出租车出现,双方因排队问题产生纠纷,张师傅自称被打伤。昨日,记者从警方获悉,打人者梁某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日处罚。

近日,张师傅向晚报反映,他被另一名出租车司机打伤,但对方不愿支付医药费。张师傅告诉记者,13日19时30分许,他开着出租车在金鱼巷口排队,当时前方还有其他出租车在等候,他就去上厕所。回来后,他看到一辆新能源出租车停在他的车旁。待前方有空位后,张师傅开车上前,但对方一直插队。张师傅认为,他是有序排队,对方故意别车,可对方却指责是他插队。为此,双方引发纠纷,张师傅打电话报警,自称被对方打了。

事件发生后,五一警务站民警立即到场控制局面,将双方拉开,之后民警将案件移交辖区派出所。针对此事,有网友传来一段视频,记者从视频中看到,在金鱼巷口,的确有两辆出租车并排停放,其中一辆是新能源出租车,现场有两名男子在拉扯,另外两名男子上前劝架。

张师傅说,他眼睛周围被打出血。近两日,他在医院治疗,花费了近3000元医药费,可对方并未赔偿相关费用。

记者向警方求证,确有其事。驾驶新能源出租车的司机姓梁。因梁某不愿赔偿相关医疗费用,目前,梁某已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日处罚。

新闻推荐

30年前与人合伙拐卖妇女 一男子主动投案获刑

本报讯(记者陈晓东通讯员覃福生)1989年,福建省一男子林某与荔浦数名男子勾结,合伙将荔浦两名女青年拐卖到福建卖给他人为妻...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排队候客争吵 的哥挥拳相向 打人者被依法行政拘留10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