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曹斌开展节前安全检查要求 细致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遂宁日报 2020-01-23 06:01   https://www.yybnet.net/

(白皓宇全媒体记者梁惠)1月16日,区委书记曹斌,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向诚带领应急、消防、城管执法等部门负责人,对商务区、码头、新市场等重点场所进行了安全检查。

曹斌一行先后来到金域尚城、商务区小吃街、七十二行码头、新市场及下穿隧道管理中心,对高层建筑火灾隐患排查、小吃街燃气整改、码头水上运输安全、新市场火灾防控、下穿隧道日常管理等涉及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重点事项进行检查,详细了解各部门在春节期间的工作部署。

曹斌要求,相关部门要认真细致抓好春节安全生产,防范遏制较大以上安全生产事故,扎实推动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建设,切实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曹斌强调,春节人流物流高度集中,是各类安全事故高发易发时期。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做好节假日期间各行各业的值班、值守,确保信息畅通。

新闻推荐

管昭在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 层层压实主体责任 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全媒体记者曾晓梅)1月21日,区委书记管昭率队深入凤舞琼花森林公园、加气加油站、七彩明珠景区等处,检查春节节前安全生产工...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曹斌开展节前安全检查要求 细致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