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兴阳投资集团 检查项目安全

来源:泸州日报 2020-04-08 15: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王劲松 记者 蔺艳霜) 4月2日,兴阳投资集团主要负责人率队,到相关项目现场开展安全工作检查。

检查组一行来到云峰福居、江南科技产业园标准化厂房项目以及方山索道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复工复产安排、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安全隐患排查、安全生产管理等情况。

检查组要求,要抓细抓早抓实抓严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之弦。一是贯彻落实好中央及省、市、区关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做到复工复产和安全防控两不误。二是切实排查安全隐患。把隐患当事故,保持高度警觉,做到关口前移、研判在前、准备在先,以过硬的作风、严格的措施,守好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确保集团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新闻推荐

浙江湖州今年计划供地1.4万亩 商品住房用地同比降12%

4月7日,浙江省湖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布了《湖州市区2020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根据供应计划,湖州市区2020年度国...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兴阳投资集团 检查项目安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