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全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贵港日报 2020-05-23 10: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首席记者陆小洁)5月20日下午,全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在市区召开。市长何录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提振精神,狠抓落实,加快补齐短板,高质量推进创建工作,确保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何录春指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提升城市品位、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的民心工程。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创卫工作的责任感,对标对表、精准发力,全面组织动员,坚决打赢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攻坚战。

何录春要求,要围绕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目标,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一是要深入开展农贸市场专项整治大行动,规划建设一批标准化农贸市场,整顿清理农贸市场周边环境,打造文明有序的市场经营环境。二是要深入开展背街小巷、城中村及城乡结合部专项整治大行动,全面清理背街小巷、城中村及城乡结合部卫生死角。三是要深入开展食品安全整治大行动,重点整治餐饮行业、食品“三小”行业存在的突出问题。四是要深入开展“五小”行业专项整治大行动,重点解决“五小”行业店堂乱象问题。五是要深入开展单位和社区卫生专项整治大行动,切实改善城乡环境,提高市民的卫生素养。六是要深入开展建筑工地专项整治大行动,强化工地运输车辆管控,减少扬尘污染,打造文明工地。

何录春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措施,切实抓紧抓实抓好各项工作。要确保组织领导到位,各单位“一把手”要主动深入一线解决问题,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取得实效。要坚持网格化管理,建立街长、路长负责制,全面包干卫生保洁。要确保宣传引导到位,通过高频率、高密度、全方位宣传,营造浓厚的创卫氛围。要确保督查问责到位,坚持“每周一查”“每月一通报”制度,实行红黑榜通报,对影响创卫工作的责任部门和责任人严肃追责问责。

市政府秘书长薛海源主持会议。

新闻推荐

都是小蜜蜂惹的祸 “保时捷”撞倒多节护栏

事故现场本报讯昨日上午8点钟左右,九华路芜宁立交桥下穿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红色保时捷轿车突然“失控”撞倒路中多节隔...

相关推荐:
公路从门前过2020-05-23 08:07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