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云南一水电站发生疑似爆炸事故:主体未受影响 可正常运行

来源:澎湃新闻 2020-05-30 12:59   https://www.yybnet.net/

消防员进洞搜救。图片来源:普洱市消防救援支队

消防员进洞搜救。图片来源:普洱市消防救援支队

据云南省应急管理厅5月29日通报,当日11时10分,普洱市墨江县泗南江水电站发生疑似爆炸事故。截至当日17时,事故共造成6人死亡、5人受伤。5月30日,普洱市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告诉澎湃新闻,事故未对水电站大坝、水库等主体部分造成影响,目前水电站可正常运行。   

上述通报显示,据当地初步消息,泗南江水电站是在5月29日上午对大坝通风洞(电站泄洪道前端)开展清淤作业过程中发生疑似爆炸事故的。29日晚,云南省应急管理厅一名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表示,省厅已邀请危化、爆破等行业专家赴现场进行事故调查工作,事故具体原因尚无法确定。

普洱市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30日向澎湃新闻介绍,发生疑似爆炸事故的通风泄洪道只是水电站的一个附属工程,事故并未对大坝、水库等结构造成影响,目前水电站可正常运行。该负责人表示,目前事故调查组已经正开展开始工作,相关专家也将对水电站整体的工作环境进行风险隐患排查。另澎湃新闻了解到,5名伤者目前已转至墨江县人民医院接受治疗,当前状况平稳。(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浙江余姚教育局通报中学教师教室内掌掴女学生:停职并道歉

5月29日晚,浙江余姚市教育局就有家长反映“教师体罚学生”一事通报称,在接到所反映余姚市梁弄镇中教师赵某有体罚学生行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云南一水电站发生疑似爆炸事故:主体未受影响 可正常运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