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妻子创业要抵押房产 丈夫不肯竟被“修理”

来源:柳州晚报 2020-06-30 11:28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叶露婷 特约记者 周柳宁

晚报讯面对妻子忽然提出抵押房子、车子的要求,刘先生(化名)自然不肯,然而妻子却认定了创业之路,根本不听丈夫的意见,还把丈夫“修理”了一顿。6月25日端午节那天,刘先生向鱼峰警方求助。

当天,警方接到刘先生报警称,自己被妻子“修理”了一顿,希望民警帮帮忙。民警很快赶到柳石路某小区。据了解,刘先生与妻子何女士(化名)今年均40余岁。事发当天,何女士突然提出要创业,表示要将家里的房子、车子拿去抵押。刘先生劝告妻子不要盲从,但妻子不听,表示要么拿钱投资要么抵押物资,还将丈夫“修理”了一顿。

“你们帮忙劝劝吧,只要她不乱来,被打残也愿意。”刘先生向警方表示。

民警了解到,何女士想在网络平台进行投资,但现阶段资金不够。警方劝解何女士,投资需谨慎,涉及家中资产自然也需要丈夫同意,两人应好好沟通,不可使用暴力。经劝解,何女士表示会尊重丈夫意见,并谨慎考虑投资一事。

新闻推荐

以案说险:您的保单受益人,写对了吗?

人身保险实务中,很多人对投保人、被保险人的选择和信息填写非常重视,相比之下,对“受益人”这个“终极角色”,却显得有些漠不...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妻子创业要抵押房产 丈夫不肯竟被“修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