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收入缩减 浙江一嗜酒男子日偷一箱啤酒步行3公里扛回家

来源:澎湃新闻 2020-07-06 13:20   https://www.yybnet.net/

为解酒馋,浙江诸暨市一名嗜酒的外来工连续多日几乎每天偷一箱啤酒。7月6日,澎湃新闻从诸暨警方获悉,因涉嫌盗窃罪,偷酒者石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犯罪嫌疑人石某,贵州人,在暨南街道外陈村1工厂打工为业,平时租住在牌头镇的一处半山腰的房间。

据介绍,石某无其他不良爱好,唯嗜酒如命,自述一天至少要喝一箱啤酒,但最近厂里生意不好,石某收入缩减,啤酒也成了奢侈品。

后石某发现工厂附近一小卖部门口堆着成箱的啤酒,晚上也不搬进店,且无人看管。6月中旬某晚23时许,石某搬走一箱啤酒,第二天他又搬走一箱。石某没想到,他大摇大摆搬啤酒的行为全被店家装在门口的监控拍下,民警很快找上门。在查看石某出租房时,民警大吃一惊,十几平方的出租房内堆满了啤酒箱和空啤酒瓶,整整二十箱。

石某交代,除了小卖部,他还去外陈村的啤酒批发仓库偷过,仓库门口堆放的啤酒更多,更不容易被发现。石某说,这二十来天,他几乎每次都偷一箱啤酒,扛上3公里回半山腰的出租房,累了就在路边喝几瓶解乏,每次要花半个多小时。20箱啤酒他偷了19次,2次没成功。(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养生杂谈】学会这些技能 关键时刻可以救命

目前,我国的心血管疾病患者高达2.3亿人,每年我国发生心源性猝死达54.4万例,也就是说平均每天大概有1500人出现心源性猝死。...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文学让我起死回生2020-07-06 08:24
评论:(收入缩减 浙江一嗜酒男子日偷一箱啤酒步行3公里扛回家)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