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警民合力近8小时 离家出走女孩终于找到了

来源:烟台日报 2020-08-11 09: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YMG全媒体记者何晓波通讯员牟公宣)女儿想交男朋友,母亲不同意将其反锁家中。没想到,女儿因此离家出走,导致亲朋好友从大窑跑到城区寻人。民警、辅警、警务助理、社会公益力量,地下车库、网吧、冷饮店……近8小时排查,终于将离家出走的女孩找到。

8月6日16时,牟平公安分局大窑派出所接到报警:辖区某村的14岁少女杨某,离家出走。民警立即与在牟平城区查找女儿的报警人见面,得知:因其女儿交朋友的事,当日6时许,母女发生争执,母亲将女儿的手机没收。11时许,母亲离家,将女儿反锁家中;12时许,母亲回家后,发现女儿跳窗外出。报警人发动亲戚朋友从大窑找到城区,一直没有找到,无奈之下选择了报警。

根据报警前得到的信息,杨某于当日13时20分从位于通海路与新建大街交汇处的通海新城小区的同学家离开。据此,大窑派出所民警第一时间联系文化路派出所,在该所警务助理群中发出协查通报,并及时启动联系“搭把手”公益救援队社会力量参与查找,以通海新城小区为中心向外扩展查找。

当日23时,民警在牟平文化路海澜之家服装店南侧的一个网吧内了解到:杨某在半个小时前欲在该网吧上网,因没有身份证被拒。民警、家属及“搭把手”救援队员以网吧附近为重点继续查找。23时30分,民警终于在距离网吧200米左右的一个店内找到了女孩杨某。

根据警情梳理,这已是近期大窑派出所发生的第三起离家出走案件。

新闻推荐

河北12岁女孩遭绑架杀害案告破 邻居与同居女子合谋绑架 事发次日还去上班

8月9日,河北省任丘市公安局发布“12岁女孩遭绑架杀害”警情通报。通报称,8月4日,任丘市麻家务镇北畅支二村发生一起绑架杀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父亲的忧伤 孙晶2020-08-11 09:23
防溺水知识1985-09-30 23:44
评论:(警民合力近8小时 离家出走女孩终于找到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