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市交警支队一大队重拳整治“酒醉驾” 两晚查处23名“酒司机”

来源:皖北晨刊 2020-08-13 14:55   https://www.yybnet.net/

为预防因“酒醉驾”行为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8月9日、10日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集中警力,在辖区开展大范围的“酒醉驾”专项整治行动,先后查处“酒醉驾”23起。

8月9日晚9时40分左右,一大队执勤交警在宿怀路发现一辆号牌为皖L13***的车辆驾驶人存在“酒驾”嫌疑。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驾驶人陈某体内酒精含量为64mg/100ml,涉嫌“酒驾”。

9日晚9时41分左右,执勤交警在宿怀路发现一辆无牌摩托车,遂上前检查。经现场检查,交警发现摩托车驾驶人顾某有“酒驾”嫌。经酒精测试,驾驶人顾某体内酒精含量为35mg/100ml,涉嫌“酒驾”。随后,执勤交警要求顾某出示驾驶证,竟发现顾某只拥有C1驾驶证,并未取得摩托车驾驶证,且机动车未悬挂号牌,因此顾某的行为构成了多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9日晚9时51分左右,执勤交警在凤鸣路执勤点,依法对一辆号牌为皖L06***的车辆驾驶人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检测,并测得驾驶人王某某体内酒精含量为61mg/100ml,涉嫌“酒驾”。交警在对其驾驶证做进一步核查时,又发现王某某所持有C1驾驶证还处在实习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等相关规定,王某某在承担“酒驾”交通违法行为法律责任的同时,还将被依法注销实习期准驾资格。

10日凌晨1时56分左右,执勤交警在磬云路发现一辆号牌为皖LR1***车辆驾驶人有“酒驾”嫌疑。后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交警测得驾驶人杨某体内酒精含量高达209mg/100ml,涉嫌“醉驾”。随后,执勤交警将杨某带至医院抽血,做进一步的检验鉴定。

据统计,8月9日、10日两晚,一大队共查处23起“酒醉驾”行为,其中“酒驾”13起、“醉驾”10起。交警再次提醒广大驾驶人,“珍爱生命、拒绝酒驾,文明守法参与交通”。(孙同捷)

新闻推荐

广州女孩被父母打骂后在办公楼坠亡 家属向业主索赔80万被驳回

南方+客户端8月13日消息,2019年8月29日,小冯年仅14岁的生命,在广州黄埔火车站大院内逝去。出事之前,她接连遭到“打击”——...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市交警支队一大队重拳整治“酒醉驾” 两晚查处23名“酒司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