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169名学子喜领奖助学金

来源:济南日报 2020-09-22 11: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赵健 通讯员 张一鸣)9月19日,钢城经济开发区(里辛街道)举行2020年“奖学助学工程”暨金雷奖学金、温岭助学金发放仪式。

仪式现场,71名优秀高中毕业生和98名贫困学子领到了奖助学金。吕花旭作为受奖励大学生代表发言,她表示一定会刻苦学习,奋力拼搏,勤俭节约,努力成为品学兼优的有用人才,服务国家、奉献社会,把爱心不断传递。受资助学生代表李希宁表示,将会把不怕困难、拼搏奋斗、感恩奉献的精神传承下去,在新时代的浪潮中不断奋进,以实际行动感恩开发区和里辛街道,回报社会。

钢城经济开发区主要负责人向长期关心和支持奖学助学活动的各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即将谱写人生新篇章的学子们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勉励学子们在抓好学习的同时,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会用理智驾驭自己、用道德规范自己、用智慧武装自己,以真心对待爱心,以善举回馈社会,以满腔的热忱回报帮助过自己的每一个人,充分展示同学们朝气、活力、创新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现向上、向善、向美的精神特质。

“奖学助学”工程是钢城经济开发区(里辛街道)连续三年重点推进的民生工程之一,现已奖助375名学生,奖助金额多达80万元。这既是上下勠力同心谋发展、砥砺逐梦惠民生的实事,更是一项奉献社会、造福百姓的民心工程、民生工程。

新闻推荐

棵弱不出产量、烂根死棵这些问题咋解决

当前,秋茬以及秋延迟蔬菜正值开花坐果期,而笔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当前很多棚室都出现了棵子弱不出产量甚至死棵的情况,影响了蔬...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169名学子喜领奖助学金)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