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悬赏撤销 内蒙古“极度危险”嫌疑人落网 在逃期间屡换装,警方两度提高悬赏金额抓捕

来源:南宁晚报 2020-09-27 04:58   https://www.yybnet.net/

?警方此前公布的犯罪嫌疑人张立东照片

9月26日,内蒙古通辽市科左后旗公安局发布通报称,当日9时20分,警方在科左后旗甘旗卡镇铁西路大家购水果超市附近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张立东抓获。目前,相关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中。

科左后旗公安局现对9月23日至25日向社会发布的《悬赏通告》《警方提示》等信息予以撤销。

大家购水果超市的店长称,当天上午9时左右,她看到一名男子身穿白色T恤,路过超市门口,突然冲出来两名便衣,“一名便衣从后面包抄,一名便衣迎面过来将身穿白色T恤的男子扑倒”。警车到场后,她才了解到,被警方控制的男子就是逃跑的犯罪嫌疑人张立东。

根据科左后旗公安局此前发布消息,9月22日23时03分,科左后旗甘旗卡镇发生一起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张立东在逃。

科左后旗公安局曾提到,犯罪嫌疑人张立东极度危险,有抢劫,盗窃车辆、食物、钱财、衣物等物品进行潜逃的可能。为尽快抓获犯罪嫌疑人,警方将其悬赏金额从最开始的5000元升至5万元,再升至10万元。

警方的悬赏通告显示,张立东在逃跑后曾数次换装。23日的《悬赏通告》显示,张立东逃跑时着黑色长袖T恤衫,穿蓝色塑料拖鞋。25日的《警方提示》中,张立东上穿白色连帽衫,下穿黑色长裤、白色旅游鞋,于9月25日凌晨1时40分在火车站附近一家烧烤店用餐。

据此前报道,张立东还有盗窃前科。中国裁判文书网显示,2014年9月15日,张立东因犯盗窃罪一审被判处有期徒刑四年零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五万元。一审判决书显示,经法院审理查明,2013年9月至2014年2月,张立东在甘旗卡镇盗窃作案5起,盗窃物品价值人民币138125元。据央视新闻、新华网、《新京报》

新闻推荐

心如有画是国旗

□沈彩霞作品欣赏我喜欢画画,尤其喜欢画国旗,每当我提笔在纸上轻轻勾勒出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时,我就会想起往事——那是读小...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悬赏撤销 内蒙古“极度危险”嫌疑人落网 在逃期间屡换装,警方两度提高悬赏金额抓捕)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