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这名教练胆不小 酒后驾驶教练车

来源:烟台日报 2021-01-19 09: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YMG全媒体记者 金海善 通讯员 陈峰) 大家都知道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可招远男子崔某,不仅酒后开车,而且开的还是教练车。

1月14日13时许,招远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在招金路沟温线路口检查时,发现一辆沿沟温线由东向西行驶的白色轿车有酒驾嫌疑,民警示意靠边停车接受检查。车辆靠近后民警一看,这车还是一辆教练车。一打开车门,民警便闻到了车里浓重的酒味。经现场呼气式酒精检测,驾驶人崔某体内酒精含量为27mg/100ml。经查询该车属于营运车辆。

崔某称,中午因为心情不好,自己是一名教练,想着下午不带学员,就喝了一瓶啤酒,没想到被查获了。崔某酒后驾驶营运车,属于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根据法律规定,因饮酒后驾驶营运机动车,崔某将被处以行政拘留十五日,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申领驾驶证,罚款5000元的处罚。

新闻推荐

缺标准、多套路 二手交易平台坑多

消费质量报舆情监测中心利用专业技术手段,通过对政府职能部门、新闻单位网站和微博的观察,以及对各大社交网站、论坛的监测...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这名教练胆不小 酒后驾驶教练车)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