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时尚宝典】 轻熟风穿搭让你优雅的恰到好处

来源:甘肃工人报 2021-01-21 08:41   https://www.yybnet.net/

巧百搭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不论年龄多大,我们都希望自己的形象,让人看上去赏心悦目。只不过30岁以上的女生,相较于小年轻追求的个性前卫,更注重穿衣格调,看上去成熟又能凸显优雅气质的搭配,让人美得更高级。

当然很多女性认为,追求高级感的搭配,就要舍弃太过繁杂的元素以及独特的颜色。相较而言,利用设计个性又能彰显优雅气质的单品,让你轻松穿出女神魅力。

简约基础的单品,只要会搭配就能凹出优雅有气质的造型。为大家推荐冬季热门单品,简约又百搭的基础色羽绒服。高领打底衫+羽绒服的搭配,利用天鹅颈轻松穿出好气质。而这种经典不易出错的搭配方式,穿衣小白也能变女神。或者用基础色羽绒服搭配一条紧身裤,一条露小腿的半身裙,凹出纤腰细腿的身材曲线,就能提升女性气质魅力。在冬季,要注重实用的搭配方式,用半高领打底衫可以消除造型的臃肿感,让人穿出身材与气质并存的搭配。

春节临近,还可以选择很有“年味”的红色大衣外套。只是为了避免造型显艳俗,我们还要利用简约基础的颜色,穿出优雅高级感。红色与浅色系的单品碰撞,上身显白还显年轻,与暗黑色系的单品搭配,却能给人一种成熟稳重之感,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当然为了增加造型的精致感,能够带给造型无限浪漫感的包帽配饰,可以让你美得更加与众不同。

其实30岁以上的女性,一样可以选择高调的颜色,以及潮流感的元素,只是能够提升造型的精致与品味的穿法,更能让人美得优雅有风度。羊羔毛外套就是今年流行的外套之一。软萌的元素,想要穿出大女人魅力,我们可以选择混搭穿法,紧身裤搭配中筒靴,摩登又帅气,上身气质又飒又美。

当然毛绒元素与简约干练的通勤单品碰撞就能穿出温柔却不显稚嫩的造型。今冬流行的摇粒绒外套有很多忠实的拥护者,职业化的小西装外面穿上摇粒绒外套既保暖又时尚,在室内脱去外套就是职业装,非常省事。摇粒绒的宽松版型正好适合西服之上的叠穿。

新闻推荐

酒后驾驶电动车致人重伤负全责 是否构成犯罪?

杨某醉酒后驾驶无号牌三轮电动车,在路口与行人张某发生交通事故,致张某重伤及车辆损坏,杨某主动报警并在现场等待,归案后如实...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时尚宝典】 轻熟风穿搭让你优雅的恰到好处)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