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解甲庄街道 全面开展征兵初检工作

来源:烟台晚报 2021-02-23 10: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YMG全媒体记者 李冰 通讯员 孙静媛)近日,解甲庄街道全面开展征兵初检工作,辖区适龄青年前来街道体检站参加初检,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心专人负责引导参检青年有序进行各项检查,切实做好体检场所配合管理工作,确保此次征兵初检有条不紊进行。

据介绍,前期街道各村充分运用广播以及新媒体广泛宣传《国防法》《兵役法》《征兵工作条例》以及一系列参军优惠政策,广泛动员放假在家的大学生和高中应届毕业生参加征兵体检,充分调动了适龄青年参军的积极性,营造了踊跃当兵、当兵光荣的良好氛围。

作为征兵体检工作的第一道环节,初检工作是整个征兵工作的基础,为切实做好此次初检工作。街道相关负责人向参加初检的适龄青年详细讲解体检的要求、注意事项以及当兵的相关优惠政策,并对每一位应征者的身份、户籍、学历等信息进行严格审查;工作人员严格按照应征青年初检标准,对应征者的身高、体重、视力、病史情况、有无疤痕及文身等项目进行了细致检查。

新闻推荐

春节假期全国社会大局稳定治安秩序良好

新华社北京2月19日电(记者熊丰)公安部19日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春节假期我国社会大局保持稳定、治安秩序持续良好,交通安全形...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解甲庄街道 全面开展征兵初检工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