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北京西城一餐厅液化气发生爆闪 7人受伤其中2人危重

来源:央视新闻 2021-02-23 20:00   https://www.yybnet.net/

央视新闻2月23日消息,今天(23日)早上,北京西城区一家餐厅液化气发生爆闪,事故导致7人受伤,伤者被第一时间救出并送往医院救治,其中2人危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2021年2月23日8时15分,北京德峰餐厅(西绒线胡同1号)屋内发生爆闪事故,该餐厅爆闪致伤7人已送宣武医院救治,其中2人危重。据西城公安分局初步了解,发生事故时该餐厅正值春节闭店期间,餐厅所用液化气来源自北京市通州白庙液化石油气储罐站,所用气源由燕郊某气站提供。

23日8时许,北京市通州白庙液化石油气储罐站赵刚携郭东明、郭东东将液化气送至该餐厅,安装中发现漏气,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爆闪致餐厅房屋倒塌,并致与餐厅相连的西侧1平房基本倒塌,房内1居民受伤。同时经过此处一机动车(车号冀GJ0091,由北向南行驶)内的3人和1名电动自行车骑行人受波及受伤,共计受伤7人。

事故发生后,西城区主要领导第一时间到现场指挥,立即开展救治和应急处置工作。对周边4个居民院进行疏散安置工作,协调入住酒店;成立事故调查组,调查气源、气罐来源;及时处置伤情赔付、房屋修缮等。

西城全区立即开展液化石油气供应企业入户检查行动,采取地毯式、全覆盖、拉网式检查,建立全覆盖的液化石油气非居民用户基础台账和安全隐患台账,建立安全隐患公示制度,将安全隐患整改做到责任到人,整改到位。

(原题为:《北京西城一餐厅发生爆闪,致7人受伤》)(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媒体评“23岁女生乘货拉拉跳窗身亡”:尽快让真相代替猜测

以下文章来源于红星评论,作者朱昌俊就个案来看,不放过任何一个责任方,也不冤枉一个好人,当是最基本的处置原则。而置于当前货...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北京西城一餐厅液化气发生爆闪 7人受伤其中2人危重)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