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撞开水泥墩 别克车起火燃烧 事发城区江滨路园博园路段,司机事后离开现场

来源:玉林晚报 2021-05-07 07:17   https://www.yybnet.net/

车辆被烈火吞噬

本报讯 (记者 李楷诚) 6日凌晨,城区江滨路园博园北门东侧路段,一辆别克小轿车撞开一节拦在路中的水泥隔离墩后起火燃烧。消防员将火扑灭时,车辆已烧报废。

6日上午,多段小轿车燃烧的视频在网络传播。视频显示,一辆黑色小轿车紧挨着护栏停在道路左侧车道上,熊熊烈火将该车吞噬。随后,多辆消防车赶到现场,当消防员将火扑灭时,车辆已被烧得只剩一副铁壳。视频拍摄者称,事故发生在园博园北门,时间为早上6时。

中午时分,记者来到园博园北门往东500米的事故现场,此时车辆已被相关部门拖走,但现场还是弥漫着一股烧焦的气味。

记者看到,道路左侧车道路面上的沥青有被烧焦的迹象,一旁的护栏漆也被烧黑,路面上全是被烧焦的轮胎橡胶、钢丝绳、汽车零部件、玻璃碎片。从这些零部件可以判断,肇事车辆是一辆旧款别克君威小轿车。

在汽车燃烧地点后方7米处,斜摆着一节长1.6米的水泥隔离墩,其上面有新鲜的撞击痕迹。再往后约20米处,原本横在整条道路上的水泥隔离墩中间缺了一大截。

据附近住户介绍,事故发生在凌晨5时30分许,“一辆黑色小轿车撞开路中的水泥隔离墩后起火”,然后一名男子从车上下来,开始时只是一点火苗,但很快就蔓延成大火,“男子见状离开了现场,我的邻居立刻拨打119报警”。

新闻推荐

王小花种花 卢颖莹

我们这里的公园和道路两旁,大小花盆中,街道隔离带上,甚至房顶屋檐,一年四季,粉红、砖红、橙红、紫红,到处散落着红艳如火的宝巾...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撞开水泥墩 别克车起火燃烧 事发城区江滨路园博园路段,司机事后离开现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