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彬州太峪派出所 法制教育进校园

来源:咸阳日报 2022-04-15 17: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李昆 记者 冯旋)为进一步做好校园法制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学生的法治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2022年4月13日,彬州市公安局太峪派出所在太峪镇新堡子中心小学开展法制教育专题讲座。

讲座中,民警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紧紧围绕如何防范校园欺凌及电信诈骗,以发生在全国校园周边和学生身边的鲜活案例为教材,通过播放视频,以案说法、以案学法的方式,为学生讲解法律常识及预防措施,通过法律知识讲解,引导学生学会用法律知识规范自己、保护自己。

民警通过向学生提问、讲解的方式,进一步增强学生知法、懂法、守法、护法的法律意识,增强广大师生的法治观念和安全防范意识。 (F)(2)

新闻推荐

五部门:新能源汽车企业 要切实履行数据安全保护义务

记者从工信部网站获悉,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交通运输部、应急管理部、市场监管总局联合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新...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彬州太峪派出所 法制教育进校园)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