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新加坡新闻 马来西亚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度尼西亚新闻 缅甸新闻 巴基斯坦新闻 德国新闻 法国新闻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大利亚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国际时讯 > 正文

朝鲜称: 美若要与朝鲜对决朝将奉陪到底

来源:淄博晚报 2017-04-23 10:06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平壤4月22日电据朝中社21日报道,朝鲜外务省发言人当天发表谈话称,朝鲜正密切关注美国对朝“阴谋动向”。朝鲜军队已做好充分准备,美国若要与朝鲜对决,朝鲜将奉陪到底。

发言人说,朝鲜是爱好和平的社会主义国家,但不惧怕、不回避战争。如果美国发动战争,朝鲜将以全面战争应对全面战争,以朝鲜式核打击战应对核战争。

发言人21日还谴责了澳大利亚外长毕晓普最近的涉朝言论,称澳外长盲目追随美国,缺乏对半岛局势的基本常识。

据报道,毕晓普近日指责朝鲜严重威胁地区和世界和平,并表示支持美国对朝政策。

朝鲜亚太和平委员会发言人21日也发表声明说,美国副总统彭斯和韩国代总统黄教安近期对朝威胁性言论反映出美韩是威胁、破坏半岛和地区和平的根源。

新闻推荐

暴力逐客后 美联航CEO丢官了

据新华社电多家外媒报道,因本月初的暴力逐客事件在全球范围内招致批评的美国联合航空公司21日表示,2018年,公司首席执行官奥斯卡·穆尼奥斯将不再自动获得董事长头衔。穆尼奥斯不再自动获得董事长头...

相关新闻:
逮捕阿桑奇2017-04-23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朝鲜称: 美若要与朝鲜对决朝将奉陪到底)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