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国际时讯 > 正文

欧弟妻子晒巨肚,自嘲遍布惊人的血管和黑色素,却被纹身抢镜

2018-08-12 12:09   https://www.yybnet.net/

欧弟老婆郑云灿在今年3月份宣布怀上二胎之后,就频频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分享自己的孕期心情,同时也晒了不少孕中的照片,从而圈了很多“准妈妈”粉。

今日,郑云灿又晒“孕肚”了,这次晒的照片与以往晒的大有不同,这次是个“裸肚”!

郑云灿在动态中自嘲“肚子上惊人的血管与黑色素!”而看旁边,大女儿JoJo正在给肚子里的弟弟/妹妹放歌听,大女儿留起了长发,显得俏皮可爱。

将照片放大,可以看到郑云灿这次的孕肚真的是十分巨大,仔细看就能看到她所说的肚子上遍布的“惊人清晰的血管和黑色素”,据此前媒体报道,郑云灿的预产期在九月份,但是这个“巨肚”却看上去就快要生了的样子,不知道胎儿到时候有多少斤,而从这张照片看,肚皮圆圆,估计是女孩儿吧?

不过,这张照片最显眼的还是郑云灿胳膊上的纹身,从这个角度看好像是纹的植物……

郑云灿在本月初也晒过几张孕肚照,那时候她还挺着肚子在自拍中,周围都是自家店中的服饰,有人说欧弟老婆即使在孕中都不忘了晒自拍卖货补贴家用,也是贤妻良母一枚了。

郑云灿还曾晒过坐在地上的自拍孕照,彼时还贴着面膜,真是怀孕也不能忘了对皮肤的保养,据说有的准妈妈为了怕伤害宝宝,连面膜都都不敢用,甚至都不敢洗头,这貌似有些过了,看看人家郑云灿,该怎样还是怎样。

欧弟与郑云灿在2014年登记,在2015年,欧弟和郑云灿在捷克举行了婚礼,之后郑云灿产下一女。在结婚之后,郑云灿一直忙于自己的服饰和化妆品生意,而欧弟则是忙着飞来飞去,两个人各司其职,是一对儿让人羡慕的娱乐圈伉俪。

而欧弟与郑云灿的大女儿JoJo如今已经3岁多了,长得萌萌的煞是可爱,不知道二胎会长得更像爸爸还是更像妈妈呢?此次郑云灿又晒“巨肚”,下面评论区中的很多“准妈妈”都说“看上去很可能预产期要提前了”,欧弟可要做好准备了!

新闻推荐

电话讨论新制裁等问题

新华社北京8月11日电综合新华社驻莫斯科、华盛顿记者报道:美国国务卿蓬佩奥与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10日通电话,讨论了美...

相关新闻:
图说天下一2018-08-12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欧弟妻子晒巨肚,自嘲遍布惊人的血管和黑色素,却被纹身抢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