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国际时讯 > 正文

韩国知名咖啡店拟弃用塑料吸管

来源:巢湖晨刊 2018-08-12 23:08   https://www.yybnet.net/

韩国知名连锁咖啡店“安琦丽诺咖啡”8日宣布,店内冷饮将使用无需吸管的特殊杯盖,取代一次性塑料吸管。

韩联社援引安琦丽诺咖啡的声明报道,旗下所有店面将从本月13日开始逐步启用无吸管杯盖,成为韩国首家使用这类杯盖的餐饮企业。

塑料吸管细小,难以循环利用。随雨水以及河流流入海洋,易被海洋生物误食。2015年,救援人员从一只海龟鼻腔中拔出一根塑料吸管,视频在全球广泛传播,引发人们思考清除海洋垃圾的方法。今年7月,美国星巴克公司宣布旗下所有咖啡连锁店将在两年内告别塑料吸管,以减少污染。美国快餐连锁品牌麦当劳公司说,拟2019年年底前在英国、爱尔兰换用纸质吸管,在美国部分门店试用非塑料材质吸管。

新闻推荐

欧弟妻子晒巨肚,自嘲遍布惊人的血管和黑色素,却被纹身抢镜

欧弟老婆郑云灿在今年3月份宣布怀上二胎之后,就频频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分享自己的孕期心情,同时也晒了不少孕中的照片,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韩国知名咖啡店拟弃用塑料吸管)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