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国际时讯 > 正文

博尔特进球了 有望以职业球员身份亮相澳超

来源:成都日报 2018-10-13 04:19   https://www.yybnet.net/

牙买加飞人博尔特从田径场退役后一直谋求转战职业足坛,昨天他在代表澳大利亚中央海岸水手队参加的一场热身赛中梅开二度,这两个进球对他获得职业球员合同将有很大帮助,或许不久之后他就能真正出现在职业赛场。

博尔特退役后先后在多特蒙德、阿森纳等多家俱乐部试训,但他的水平显然距离欧洲五大联赛还有一定差距,几经辗转后来到了澳超的中央海岸水手队,在这里他似乎找到了自信。这场热身赛是水手队对阵麦卡瑟西南联队,博尔特首发出场,并在下半场连进两球,帮助球队4∶0大胜。其中,他的第一个进球非常精彩,先是利用速度摆脱后卫,然后面对门将左脚小角度射门进球。赛后,博尔特对自己的表现表示满意,他认为自己的球技一直在进步,对参加职业赛事非常有信心。

博尔特如今面临的最大问题是体能,32岁的他在首次试训时表现出明显的体能不足,为此博尔特近期苦练体能,甚至请教练为自己单独加练。从比赛中看来,他的体能情况已经有了很大提高。这场热身赛前,澳大利亚媒体认为这是博尔特打动教练的重要机会,如果表现良好他将有望获得俱乐部的正式合同,而两个进球显然为博尔特的职业球员生涯增添了两块重要砝码。10月27日,澳超联赛就要正式开打,博尔特能否以职业球员身份出现在揭幕战中值得关注。

本报记者 肖竹

新闻推荐

爱尔兰通信部长因接受竞标商私人宴请辞职

新华社都柏林电(记者张琪)因多次接受竞标商私人宴请,爱尔兰通信、气候变化与自然资源部长丹尼斯·诺滕11日宣布辞职。爱尔兰总...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博尔特进球了 有望以职业球员身份亮相澳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