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国际时讯 > 正文

后卫追不上他 “闪电”博尔特足坛首秀连进两球

来源:南宁晚报 2018-10-13 07:00   https://www.yybnet.net/

博尔特进球后亮出招牌庆祝动作

告别田径场的牙买加飞人博尔特转战职业足坛,一上来就出手不凡。在昨日的生涯首场首发中,“闪电”连进2球,让人吃惊不已。

在代表澳大利亚中央海岸水手队出战的这场季前赛中,博尔特在下半时全面爆发,接连打进2球,帮助球队4比0战胜麦卡瑟西南联队。而且2个进球的方式,非常的博尔特。

下半时开场不久,队友一记直传传向对方防线身后。糟糕,力量似乎有点大。不过没关系,博尔特追得上。只见他启动、冲刺,瞬间摆脱后卫杀入禁区,随后一记左脚低射破门。进球后,博尔特又亮出了招牌庆祝动作,闪电在绿茵场点亮。

不久后,博尔特又收获第二个进球。他利用后卫和门将的配合失误,轻松打空门得手。这是博尔特转战职业足坛后的第一次首发(之前曾有两场替补上过场),结果就梅开二度,让人感叹天才无边界。“足球选手博尔特首次进球,神奇的时刻,他真是没有极限!”中央海岸水手队官方推特赞叹道。

赛后博尔特表示:“我第一次首发,打进了两球,这感觉不错。我一直在提高,但只有打了比赛,你才知道自己是什么水平。”(小平)

新闻推荐

差0.5℃,未来世界就是另一番景象

0.5℃的温差,却决定着珊瑚礁的存活。最近,“气候变化”这个话题再次成为全球关注的焦点。从联合国发布的报...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F-35战机停飞2018-10-13 05:31
评论:(后卫追不上他 “闪电”博尔特足坛首秀连进两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