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国际时讯 > 正文

克里米亚问题老调重弹 美国追加制裁俄罗斯

来源:烟台晚报 2018-11-10 09:25   https://www.yybnet.net/

美国财政部9日以俄罗斯“非法吞并”克里米亚地区并获取利益为由制裁三名个人和9家实体,就克里米亚和乌克兰问题继续向俄罗斯施加压力。

美国财政部分管打击恐怖主义和金融情报的副部长西加尔·曼德尔克在一份声明中说,财政部继续致力于制裁得到俄方支持并从俄方“非法吞并”克里米亚中获取利益的实体。

据美国财政部声明,受到制裁的个人和实体在美国境内资产将被冻结,美国公民不得与制裁对象作交易。

受到制裁的个人包括俄罗斯联邦安全局官员安德里·苏什科和俄陆军导弹和炮兵部队前司令弗拉基米尔·扎里茨基。

受到制裁的实体包括名为姆里亚度假村的五星级酒店,位于克里米亚南岸城市雅尔塔。美国财政部指认酒店所有者是国有银行俄罗斯储蓄银行。俄罗斯南方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同样受到制裁。美方说,这家企业关联俄罗斯银行和俄罗斯商人尤里·科武尔丘克。科武尔丘克是俄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的亲密盟友,美方先前以克里米亚问题为由制裁科武尔丘克。

俄外交部副部长谢尔盖·里亚布科夫8日说,美方以已经成为历史的事件为由试图达到政治目的的任何努力都“注定失败”,美方对俄方再次施加制裁令人无法接受。据新华社

新闻推荐

《游荡者》

作者:[土耳其]尤瑟夫·阿提冈出版:人民日报出版社2018年版《游荡者》是土耳其作家阿提冈的成名作,讲述了这样一...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克里米亚问题老调重弹 美国追加制裁俄罗斯)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