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国际时讯 > 正文

阿根廷巴西深度体味拉美风情

来源:青岛早报 2018-12-11 07:00   https://www.yybnet.net/

“布宜诺斯艾利斯—大冰川—依瓜苏—里约—玛瑙斯—圣保罗”的线路行程在年底旅游线路中属于价格高端之列,据旅行社人员介绍这条线路更多的是要深度体味拉美的风情。全球必游50大经典之一的耶稣山“基督像”、世界跨度最大的伊瓜苏大瀑布、世界海拔最低的阿根廷大冰川国家公园、世界第一大足球场——里约热内卢体育场等,避开北半球的寒冷,到南美体验一把独特风情必是难忘。

■扫货建议

在巴西,购物可以注重当地的特产。卡沙萨酒是巴西的国酒,其酿造有500多年的历史。姬松茸又名为巴西蘑菇,是一种食药兼用的大型腐生真菌,而蜂胶是来自亚马逊河的圣品,此外咖啡等也值得一购。阿根廷是世界重要的皮革出口国,阿根廷的皮制品质地柔软细腻,裘皮服装出名,而且价格也比欧美低得多。马黛茶是当地印第安人的饮料,消暑解热的功效。

■旅游攻略

布宜诺斯艾利斯市区的景点有科隆剧院、世界最宽的七九大道、为纪念阿根廷从西班牙获得解放而建的独立纪念碑、国会广场、布宜诺斯艾利斯大教堂、阿根廷总统府等。大冰川国家公园由47个大小冰川组成,其中最著名的大冰川,面积达257平方公里,是世界三大冰川之一,也是少数还在继续生长的冰川之一,景色极为壮观。站在专门修建的观赏平台上,游客可以看到冰川是怎样从雪山顶上“倾泻”而下的。冰川正面笔直如削,顶部有无数裂隙,经过阳光的透射、折射,呈现出缤纷的颜色。游客们可以在冰川公园内乘坐1小时游船,在阿根廷湖上近距离观赏壮丽的冰川景观。由275个瀑布组成的依瓜苏瀑布群举世闻名,它宽5公里,是世界大瀑布之一。沿着河边山间小路,置身于飞流直下、气势雄伟的瀑布之前,享受天然绝妙景观。

新闻推荐

统计是如何被人类发现的 其中的小秘密你绝对不知道

若想了解上帝在想什么,我们就必须学统计,因为统计学就是在量测他的旨意。——南丁格尔各位看官,一般故事或小说的开头总是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河床捧起解放者杯2018-12-11 01:37
清单中的丰盈人生2018-12-11 04:54
评论:(阿根廷巴西深度体味拉美风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