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国际时讯 > 正文

“死了”三次被父母从棺材里救出

来源:天水晚报 2019-02-18 11:48   https://www.yybnet.net/

一个神奇宝贝:

南美国家玻利维亚有一位新生儿刚一出生就被医生认定为死亡,结果婴儿三次被放进棺材后又恢复呼吸活了过来,最终被救了过来。而目前涉事的医院也正在接受当地检方的调查。

据外媒2月16日报道,2月8日一名新生儿在27周就因为早产来到了这个世界。刚一出生婴儿就因为生命体征不是很明显而被医生认定死亡。结果就在人们将孩子的“尸体”放入棺材准备举行葬礼时,孩子的父母竟然发现婴儿还有呼吸,震惊的父母赶紧将孩子抱了出来。

然而一个小时后,医生再次对孩子进行诊断并再次认定婴儿已经死亡。两个小时后医生再次做检查,但给出的诊断还是一样。就在孩子又被放进棺材后,父母又发现婴儿还是有呼吸,这次他们终于忍不住对医生大发雷霆,而这一回医生也确诊了孩子确实没有死亡。

对于这一事件,医院的院长Federico Urquizo对外表示说这只能说是个奇迹,但是玻利维亚有关部门则怀疑这应该是一次重大的医疗疏忽事件。

目前这名婴儿已经被送进当地医院的加护病房里进行进一步的救治。孩子的父亲Richard Jurado准备对医院提起起诉。

新闻推荐

美韩外长讨论朝鲜半岛无核化问题

新华社华盛顿2月14日电(记者朱东阳刘品然)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和韩国外交部长官康京和14日在波兰华沙会晤,双方就推动半岛无核...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死了”三次被父母从棺材里救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