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新加坡新闻 > 正文

瀚林学府 百变全能LOFT创意样板间绽放

来源:南宁晚报 2018-11-30 06:56   https://www.yybnet.net/

在一个49~59㎡的空间,可以随心所欲地生活?租住商用办公皆宜?11月25日,瀚林学府百变全能LOFT创意样板间绽放,现场人气爆棚,热闹非凡。现场,新加坡曼哈顿酒店集团旗下曼骊酒店和瀚林学府举行了签约仪式,随着曼哈顿酒店领导和奥园集团领导共同签下《签约书》,曼哈顿酒店集团旗下曼骊酒店今天正式入驻瀚林学府。

此次翰林学府共开放商墅LOFT,一户双钥匙LOFT,2种风格的样板间。其中空中商墅LOFT是楼上楼下独立空间,办公休息互不干扰,LOFT的敞开式空间,时尚创意,让工作更富有方便性,空间更添艺术感;一户双钥匙LOFT,即1套房子2倍空间,用于自住,一份小投入即享受更舒适的双倍空间,非常适合年轻的刚需族过渡期,而且复式LOFT公寓的创意性和艺术感,很符合年轻人追求时尚的品位。

值得一提的是,双钥匙上下复式LOFT公寓的设计,可一层自住,一层出租;或两层出租,不须去改造两房,即可一套房子享两层空间获2份收益。瀚林学府LOFT公寓独特的布局、创意的设计、精致的家具,所打造出来的两层空间,令到场客户对瀚林学府的品质充满信心。

瀚林学府坐落广西大学正对面,占据1号线、5号线双地铁核心位置,汇集人气与繁华,租金与财富一路看涨;70万㎡综合体加码,大品牌开发商保驾护航,是看得见的“钱”景。最重要的是,作为公寓的升级版,瀚林学府百变LOFT约5.09米层高,一套房可拓展两层空间,59㎡的建面,可享100多㎡空间,超高得房率,资金收益翻一倍,真正的可“寓”不可求。目前, 49~59㎡(建面)百变LOFT火热登记中。(杨丹丹)

新闻推荐

新加坡财长王瑞杰或成为李显龙接班人 将被提名执政党二把手

王瑞杰东方IC资料新加坡财政部长王瑞杰有望成为李显龙接班人,他预计将在23日被提名出任新加坡执政党第一助理秘书长,位居党...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宝临理发店2018-10-24 00:00
评论:(瀚林学府 百变全能LOFT创意样板间绽放)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