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新加坡新闻 马来西亚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度尼西亚新闻 缅甸新闻 巴基斯坦新闻 德国新闻 法国新闻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大利亚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意大利新闻 > 正文

美轮美奂的多洛米蒂山 于永海

来源:商洛日报 2016-12-03 00:00   https://www.yybnet.net/

多洛米蒂山是阿尔卑斯山位于意大利的部分,也是阿尔卑斯山最美的地方。在我觉得最富诗意的秋天,我来到了多洛米蒂山。

在当地朋友马尔克的陪伴下,我们来到多洛米蒂山中被称为“南蒂罗尔珍珠”的福纳斯山谷。游走在郁郁葱葱中,与挺拔的山峰隔空相望,一颗心仿佛渐渐远离了纷扰,闯进了传说中的世外桃源。站在谷底,我的目光随着小径在群山中穿梭游走,一条条细细弯弯的山路,在群山之间曲婉转折,让我的心绪也如同乘坐过山车一般,不时跌宕起伏一下,饶有一番味道。

不得不说的是,多洛米蒂山的草简直美得让人心醉!与别处杂乱无章的草不同,这里的草是整整齐齐的,没有一丝的差参和起伏,犹如一块碧绿的毯子,平铺在山峰的脚下。与草地相接的是高大的乔木,从山谷一直绵延到山顶,让整座山都被浓浓的绿色所覆盖,放眼望去,处处都显得生机盎然。

在山谷里饱览了美景之后,我们又爬上了一座山峰。站在山顶上向下俯瞰,绿色掩映的山谷里,几座小镇静谧地休憩着,间或有一两座神圣的教堂,仿佛山水画中点睛的一笔。

晚上,我和马尔克住在他的家里,回想起白天的景色,感觉自己竟仿佛像爱丽丝那样在梦中游历了仙境。在舒缓的音乐中,我们享受着美食和美酒,朋友马尔克说,其实这里最适合度蜜月,能和爱人携手漫步在这个远离人间烟火的世外桃源,让那些深深浅浅的绿、姹紫嫣红的花和安抚灵魂的教堂见证彼此的爱情,将会是一件令人终生难忘的事情!

有人说多洛米蒂山的美景犹如一张张明信片,随手拍一张照,便是一个美轮美奂的镜头,而我却觉得,一张小小的明信片根本无法勾勒出多洛米蒂山的清丽脱俗,恐怕只有闻名天下的苏州刺绣,才能勉强表达出十之一二吧。

新闻推荐

; 商场里一位美艳婀娜的少妇正在满心欢喜地试穿一件冬衣,一件颇有特色的长款碎花羽绒服将她绝好的身段衬托得更美了,宛若中国古典青花瓷般有韵致,连我这个同

商场里一位美艳婀娜的少妇正在满心欢喜地试穿一件冬衣,一件颇有特色的长款碎花羽绒服将她绝好的身段衬托得更美了,宛若中国古典青花瓷般有韵致,连我这个同性都要顾盼几眼。店员当然不住赞美,美少妇在...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美轮美奂的多洛米蒂山 于永海)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