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意大利新闻 > 正文

风行T5助你温暖出行 售8.49-13.59万元

来源:川江都市报 2018-12-28 10:26   https://www.yybnet.net/

广告

冬天寒风凛冽,假如家里的温度能够延续到车里,那就完美了。没问题,这个神操作就交给风行T5吧!只要通过风行APP远程控制,你即可预先设定好车内温度,开启座椅加热功能,当你坐进车里,仿佛投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如果这时后排乘客觉得车里热,可以开点冷风吹吹,没问题,风行T5拥有语音控制空调温度分区功能,双区控温,贴心照顾不同人的需求。

近日,定位为“智能社交SUV”的风行T5正式上市,售价8.49-13.59万元。新车融合意大利宾法创意设计、配备集6大功能板块的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搭载由宝马技术授权的1.6TD发动机,全系标配与腾讯车联AIinCar战略结晶“FutureLink3.0”车联网系统,同时在售后上提供8年/16万公里超长质保。

玩转AI,风行T5摇身一变“车轮上的智能手机”。得益于链接腾讯车联AI in Car全方案,风行T5自带智能语音、智能导航、智能听服务、智能社交等freestyle光环。此外,风行T5还有多种操作,为年轻用户解锁最hi的出行方式。同级中独家配备的手机APP智能蓝牙钥匙,不用实体钥匙就可以给家人朋友临时用车,并且可以设置有效时限,更加安全便利,完美诠释“上车不用钥匙”。而带有PM2.5空气净化的自动空调,特有语音控制温度分区功能,给车内不同位置的乘客带来了极大的舒适性。

风行T5不仅搭载饱经检验、备受好评的动力组合,还为消费者提供由宝马技术授权的1.6TD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集独有双通道涡轮增压与连续可变气门升程等技术于一身,在提高工作效率、带来强劲动力的同时,更兼顾节能减排,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7.9L。

新闻推荐

意大利政府欲收紧难民政策 民众反对街头示威

中新社12月17日电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5日,数千示威者走上意大利罗马街头,反对意大利政府收紧移民政策,为移民争取更多权利。...

相关新闻:
《人类愚蠢辞典》2018-12-03 07:00
猜你喜欢:
村民养蜂甜如蜜2018-12-07 09:46
评论:(风行T5助你温暖出行 售8.49-13.59万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