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意大利新闻 > 正文

“巴神”找到下一站

来源:烟台晚报 2019-01-25 09:46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电本赛季在尼斯队踢得不如意的巴洛特利23日找到了职业生涯的下一站,另一家法甲俱乐部马赛宣布,与这位意大利前锋签约至本赛季结束。

28岁的巴洛特利与尼斯队的合同原本至赛季结束后到期,但双方经协商解除了该合同,巴洛特利也在通过体检后正式加盟马赛。

巴洛特利曾效力于国际米兰、曼城、AC米兰和利物浦等球队。过去两个赛季他为尼斯队在联赛中出场51次,攻入33球。然而本赛季“巴神”状态直线下滑,未有进球入账,并且自去年12月初起就遭主教练维埃拉弃用。

巴洛特利在马赛队为其召开的见面会上表示,自己的目标就是“训练、比赛和破门”。“我期待着为马赛队效力。”他说,“马赛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拥有热情的球迷,我希望来到这里。”“我对自己在这里的首粒进球有些迫不及待了,但团队是最重要的。我的目标是取得进球并且帮助到队友们。”

去年夏天,马赛队曾尝试引进巴洛特利,目前他们位列积分榜第七。两位正印前锋热尔曼与米特罗格卢在联赛里各自攻入三球,球队希望巴洛特利的到来能提升锋线进攻效率。主教练鲁迪·加西亚本周早些时候曾表示,签下巴洛特利是他目前“最重要的任务”。

不过毕竟已有一个月未参加任何比赛,巴洛特利不太可能在25日对阵里尔的联赛中代表马赛登场。“他(巴洛特利)已经一个月没比赛了,也一个月没训练了。即便有资格登场,他也不可能在25日的比赛中首发。”加西亚说,“我们需要等待,看他究竟需要多长时间能够完全做好准备。”

新闻推荐

空气也能吃? 意餐馆推出独特菜肴

空气也能吃?意大利一家餐馆推出一道独特菜肴,名为“炸空气”,令不少食客好奇。这家名为“Feva”的餐馆位于威尼托自由堡。主...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巴神”找到下一站)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