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意大利新闻 > 正文

意大利景区禁穿人字拖违者或被罚2000英镑

来源:城市信报 2019-03-07 08:12   https://www.yybnet.net/

意大利景区禁穿人字拖违者或被罚2000英镑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6日报道,最近,意大利一处风景区游客穿不合适鞋子导致被困的问题,引起了有关部门的重视,因为穿的鞋子不适合这里的地形,不少游客不得不向救援队求助。当地有关部门决定禁止游客在这处景区穿人字拖行走 。

报道称,意大利著名景区五渔村发布禁令,禁止游客穿人字拖鞋进入,违者可能面临高达2000英镑(约合人民币1.8万元)的罚款。五渔村位于意大利利古里亚大区拉斯佩齐亚省海沿岸地区,是五个悬崖边上的村镇的统称。很多旅游者都选择在这五个小渔村之间进行徒步旅游,感受意大利乡村之美。当地有关部门之所以做出这一决定,是因为山区救援队反映,称景区很多山间小道,狭窄又陡峭,可有些游客不了解情况,已经有不少游客因为穿着不合适的鞋子在利古里亚大区崎岖的地形上徒步被困而向他们求救,给他们带来了很多的麻烦。

这个风景如画的国家公园的负责人决定处罚那些不听从他们建议的游客,罚款金额从40英镑起,最高可达2000英镑。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对违规者开的罚单金额将取决于他们给救援人员带来的麻烦大小。五渔村公园的负责人帕特里齐奥·斯卡佩利尼接受媒体采访说:“我们正与林业部门和镇长们一起采取措施,这将是一个渐进的过程,首先是提供信息,然后是制裁处罚。”下个月意大利五渔村公园将迎来旅游旺季,届时成千上万的游客将拥向这里。

去年,登山志愿者俱乐部AlpinoItaliano表示,他们不得不对一个来自德国的游客家庭提供紧急救援,这家人竟然推着婴儿车爬到了陡峭的地方,结果被困住,不得不求援。这个登山俱乐部的主席毛里齐奥·卡塔尼借助媒体呼吁,说:“这里多是崎岖的山路,游客不能穿着拖鞋来,而且不带饮用水——为了安全起见,我们需要谨慎。”

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可以乘坐邮轮到这里,不仅如此,这里还通火车,环绕海边的线路风景秀色可餐。据了解,近年来,人们一直在争论是否要关闭这个旅游热点的某些道路,因为行人可能会破坏这里独特的环境。城市信报编译 曹丽娜

新闻推荐

青幼开学典礼上的读书倡议

2月21日,青年街幼儿园新学期开学典礼如期举行。典礼以“一卷敬童年”为主题,涵盖了“四个一”的核心内容,即每个孩子一张书...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意大利景区禁穿人字拖违者或被罚2000英镑)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